宣教士進入禾場是 IMB 新形象標識的重點

世上最大的問題就是人的失喪,

而解決這個問題的唯一方案就是福音。

聖經的例子告訴我們,要將福音帶給失喪之人,就要親自進入他們中間。

美南浸信會的眾教會差派宣教士進入萬民中間,藉此共同實踐大使命,共同實現啟示錄七章九節所描繪的有許多人的異象。

IMB President Paul Chitwood introduces the new brand to staff on June 1, the internal brand launch day. IMB Photo

宣教士堅定地進入未及之民中間,就概述了國際宣教部的目標。美南浸聯會有 177 年的歷史,機構領袖在禱告要如何向日新月異的世代傳達 IMB 的目標時,意識到機構要持續成長,就要有強大的形象。

IMB 重塑形象的核心就是差派宣教士進入萬民中間,美南浸聯會於六月 12-15 日在加州安那翰舉行的年會及相關活動中,公布了這個新的形象標識。這個形象標識不只是新的標誌設計,更包括有關 IMB 歷史及宗旨的強力表述,加上現有的使命與異象宣言。

IMB 新形象的核心,就是差派宣教士進入萬民中間,因為 IMB 相信,宣教士進入未及之民中間,能為福音建立接觸點,預備人心相信,開展植堂事工,並使教會倍增。「福音接觸點沒有地理或社會界線。相信福音會帶來生命的轉變。植堂和教會倍增會使當地信徒肩負起神的使命。神使我們有清楚的目標,我們齊心合力,尋求將福音傳給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人。每一天,我們為這使命獻上自己。」

新的標誌是個存在點 (presence point),這個設計元素反映了宣教士進入萬民中間的形象詮釋,以及渴望看見更多美南浸信會的信徒受差派前往福音未及之地,進入未及之民中間。

新形象標識的其他組成部分包括:

  • 新的機構宣傳語:「齊心合力,觸及萬民。」
  • 更新的色調和字型。
  • 致力於傳達 IMB 全球影響力的網站:org/impact

IMB 全體人員動員支持新形象

IMB 工作人員及禾場同工於六月一日在機構位於維吉尼亞州的總部舉行了內部的慶祝活動,以啟動新的形象標識。

IMB Graphic

當天的慶祝從全機構的視訊通話開始,領導團隊揭示標誌設計,並說明新形象表述背後的意向。里奇蒙總部的工作人員聚集在一起團契敬拜,總部辦公室在新的色調中展示了更新的室內設計。共同慶祝活動進行了現場直播和錄影,以便世界各地的禾場人員也能夠參與其中。

在音樂和敬拜之後,IMB 主席 Paul Chitwood 解釋了為什麼建立 IMB 的形象對使命和異象至關重要。「如果IMB 在傳達信息,而這個信息在動員成千上萬尚未被動員的美南浸信會禱告、奉獻、前往及差遣,敵人就要失去一大片陣地了。」

Chitwood 繼續說:「我今天很興奮,不僅僅是因為我們等待很久了,更因為這代表了一場屬靈大捷。」

Ed Herrelko, IMB’s chief marketing and communications officer, and Jenn Short, IMB’s director of marketing, were instrumental in developing and launching the new brand. IMB Photo

行銷傳播總監 Ed Herrelko 補充說:「從視覺上來看,這像是新的形象標識,但其實並不新,因為這就是 IMB 在 177 年以來一直在做的事,我們只是以從未用過的方式來述說這個故事。這個形象標識要確保本機構不只是在做目前正在做的事,更要經歷成長,要影響更多人,最終邁向我們在啟示錄七章九節所看到的異象。」

Herrelko 繼續說:「要是有更多美南浸信會投入參與,要是更多人暸解我們的宣教士在做的事,要是有更多教會在禱告、奉獻、前往及差遣,要是從未聽過慕拉第及慕拉第獻金的美南浸信會年輕信徒被動員起來,內心為宣教破碎,因此願意受差遣去服事,我們能否想像在全球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The IMB rebrand included a refresh to the IMB’s Richmond, Virginia, facilities. IMB Photo

這個形象標識代表美南浸信會 177 年以來合作實踐大使命,共同實現啟示錄七章九節的異象。它代表國際宣教部在日新月異、充滿挑戰的世界上所扮演的角色。

請到 IMB.org 查看新的形象標識。

跟 IMB 一起參加以下在 SBC 年會中舉辦的活動:

  • 6月13日, 4:30 p.m. IMB 晚餐 (票已售完)
  • 6月14日, 9:20 a.m. IMB 差遣禮 (所有代表及賓客都受邀參加)
  • 6月14日, 5:50 p.m. IMB 報導 (所有代表及賓客都受邀參加)
  • IMB 在年會展覽館的攤位 (所有代表及賓客都受邀參加)今年攤位的主題是「齊心合力,觸及萬民」。